黃曉明Angelababy結婚多年,卻屢傳婚變,近日黃曉明錄製「乘風破浪的姐姐2」,被爆出同框昔日女友李菲兒,卻再引出當年黃曉明與李菲兒、Angelababy之間的三角關係,baby也因此被傳是小三多年,她昨日突然憤怒發文再度否認,黃曉明也跳出幫忙澄清,意外也挖出兩人昔日恩愛事蹟,兩人當初新婚時,常常公開放閃,被小S爆料夫妻倆有回到大S家參觀,當主人面前黃曉明狂聞Baby頭髮,大S夫妻當場看到也只能傻眼。

運彩

網友另外起底表示,兩人新婚時拍婚紗照,還一比一打造兩人銅像,迄今還擺在黃曉明辦公室,黃曉明還曾在公開場合告白,「我的Baby,妳完蛋了,接下來的日子妳就等著吧,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這麼好過,除了我媽。妳總說我把妳寵壞了怎麼辦?我把妳寵壞了,別人就搶不走妳了」。對比現今兩人幾乎各走各的,黃曉明還獨自出席金雞獎頒獎典禮,讓人霧裡看花,如今雖然共同澄清小三傳言,不過baby稱黃曉明為「黃先生」,即便仍稱家人,看起來還是有些冷漠。

小S曾爆料黃曉明狂聞baby頭髮。圖/摘自秒拍
小S曾爆料黃曉明狂聞baby頭髮。圖/摘自秒拍

運彩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