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錄製「乘風破浪的姐姐2」,被爆出同框昔日女友李菲兒,卻再引出當年黃曉明與李菲兒、Angelababy之間的三角關係,Angelababy也因此被傳是小三多年。

6日,Angelababy率先發文,澄清自己並非小三,「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, 他告訴我他是單身,直到李菲兒在雜誌採訪上給了我一個莫須有的稱呼。事後我第一時間問了黃先生,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。 」,baby也說之前都沒解釋,一來是覺得沒必要,二來是覺得應該由「黃先生」來向大家澄清。不過十年過去了,她如今選擇回應,「不因為別的,只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,不太想再幫別人扛著這口鍋了。」

而黃曉明也發文,明確表明「baby不是小三」,請大眾勿以謠言傷害他的家人,他表示早前未回應是不希望因此事來搏眼球,但他真的受夠了!黃曉明以數個驚嘆號表述心情,直言:「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!此時此刻起,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了!!! 」

運彩

Angelababy發文澄清。圖/擷自微博
Angelababy發文澄清。圖/擷自微博

黃曉明發文護家人。圖/擷自微博
黃曉明發文護家人。圖/擷自微博

運彩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ndeuoeu 的頭像
    tendeuoeu

    tendeuoeu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