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(小鬼)追思音樂會今晚登場,YouTube直播同步超過20萬粉絲觀看,且人數持續飆升,曾與小鬼合演「霹靂MIT」的炎亞綸,感性表示「今天晚上是屬於每個人跟鬼哥的時間,你們要好好用這時間,把裡面隱藏的感覺,都可以在這個夜晚跟自己分享」,並獻唱「如果沒有你」。

吳宗憲在炎亞綸登台前才在賣關子說知道「小鬼和楊丞琳分手的真正原因」,引起網友熱議與不滿,當炎亞綸唱完後,吳宗憲留他做訪問,炎亞綸開頭就說:「你該不會要問我鬼哥跟楊丞琳的事?」Kid吐槽吳宗憲「你勾起了所有人的興趣」,吳宗憲則說:「反正我不是第一天說錯話。」炎亞綸則說:「說錯話的話,你跟我比真的沒得比。」

好友李易上台致詞,一樣又問吳宗憲「你該不會要問我鬼哥跟楊丞琳的事?」,現場一陣尷笑,李易自曝是小鬼的「隱性朋友」,2人都是北投人、單親家庭,李易感性說:「我跟他有個相像的地方就是都很愛爸爸、很聽爸爸的話,我爸爸說人的一生一定要有個好朋友、兄弟、家人,黃鴻升是所有的角色。」並秀出手上的手錶,感謝黃爸爸送給他小鬼的遺物,「我會一直戴下去,時間每天都在過,黃鴻升的精神無時無刻在我們身邊。」一句「鴻升,我很想你」,兄弟情表露無遺。

李易秀出手上小鬼的手錶,兄弟情將一直都在。圖/摘自YouTube
李易秀出手上小鬼的手錶,兄弟情將一直都在。圖/摘自YouTube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