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爾宣在第31屆金曲獎以一票之差敗給持修,跟唯一一次的新人獎擦身而過,會後他和同仁聚會慶功,提及去年表現已經超乎預期,得失心沒那麼重,反倒擔心獲獎需要上台發表感言,他笑說:「想要帥帥地上台,我提前背了3天,但是很怕一片空白,漏掉感謝名單。」

運彩

他出道後難以適應走紅壓力,短暫充電一段時間回歸,無奈今年接連遭遇爭議事件,網友批評又排山倒海而來,他說:「每件事情發生一定都有收穫,要說完全釋懷?這不會是一個很肯定的答案,把自己做好,然後能改進的地方改進。」隨後再度澄清事情真相並非網路所言,日前重新連絡上當事人,他開心說:「找回了1個朋友。」

有趣的是對方記憶力過人,聚會時問起「你還有口水癖嗎」,讓高爾宣嚇一跳說:「連我自己都忘記了,我有點潔癖。」他這陣子太過煩心導致食慾不振,體重掉了3公斤,自我警惕這就是成名的代價,「相信時間拉久一點,大家越來越認識我,這是可以改變的。」打趣形容這1年如同10年的濃縮人生,自己成長許多。

令人不捨的是他上個月遭逢外婆過世,上月20日在陳忻玥演唱會當天先回老家參加外婆的告別式,接著趕回台北堅強上工,這段期間對外也不展現半絲悲傷情緒,他說:「家人都有一些心理準備,沒有太多遺憾,外婆沒有太多苦痛地離開。」問起外婆有沒有聽過他的作品?高爾宣直喊有,還得到外婆「好聽」的評價。

高爾宣(左起)在媽媽、哥哥陪同下參加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。圖/摘自IG
高爾宣(左起)在媽媽、哥哥陪同下參加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。圖/摘自IG

運彩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