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、Lulu、陳漢典主持的「綜藝大熱門」昨抱走金鐘獎綜藝節目獎,不過在主持人獎項上敗給浩子和乱彈阿翔。「大熱門」開播7年來終於獲得金鐘肯定,加上昨天又是吳宗憲58歲生日,慶功宴上所有人情緒沸騰,但吳宗憲坦承他的心情「很詭異」,不敢進場看追思影人影片,刻意選穿黑、白色西裝悼念小鬼

因為又與主持人獎擦身,吳宗憲昨打趣,一下說要女兒Sandy吳姍儒加入主持群,一下又說已經邀請浩子跟乱彈阿翔來「大熱門」。運彩因為召集人陳亞蘭點評主持人評選標準「要看整組表現」,網友不免有「誰是老鼠屎」的疑慮,吳宗憲大打悲情牌,牽著Lulu、陳漢典高喊:「不要再逼我們分家!」他認為評審應該鼓勵更多人,畢竟「沒有市場哪來工廠」。「大熱門」在網路總點閱率已經突破10億,吳宗憲故意說:「只是主持人不好啊!不然我們三個總辭。」

吳宗憲已經得過主持人獎項,今年原本認為「大熱門」勢在必得,「因為主持這個工作不是一天兩天,我們是含著淚在做,我們難道心裡沒有怨言嗎?當你錄影都看到隔天的太陽,每次都彩排到凌晨,五點半錄完我趕七點飛機去『玩很大』。我們真的好努力,用了最大的真心誠意對喜歡『大熱門』的觀眾有個交代。運彩」他表示得獎應該要做到大家都沒話講,要讓更多人一起參與,而不是寧可空一個位置不讓其他節目入圍。

因為今年「綜藝玩很大」沒有入圍一直令他耿耿於懷,加上無法平復送別小鬼的情緒,吳宗憲一度掙扎猶豫要不要出席金鐘獎。「但想說如果小鬼在的話一定叫我去,相信他也希望我過來。」所以他選穿黑白色西裝追思故人,原本打算要趁著「大熱門」拿主持人獎時上台對小鬼致意,可惜最後沒有如願。

吳宗憲提到小鬼忍不住眼眶泛紅,緩緩道出想上台說的話:「我會在台上想跟他講,我們明年真的會幫他拿一座金鐘獎,相信明年會有機會,我們把機會放在明年。」因為小鬼主持的集數尚未播畢,吳宗憲希望能為小鬼奮力一搏,「從來沒有這麼想要得獎,我要幫他爭取一下,他這半年非常認真,最不認真的是我,如果得獎是沾他們的光。」

「玩很大」目前還是無法開工,已經延遲兩次錄影,對播出進度造成影響。吳宗憲也一直在跟製作人討論。他希望明年的評審看到所有人真心的努力,能夠給主持人們一個肯定。

「綜藝大熱門」開播七年終於敲鐘。圖/三立提供
「綜藝大熱門」開播七年終於敲鐘。圖/三立提供
吳宗憲故意說自己也沒在主持。圖/三立提供
吳宗憲故意說自己也沒在主持。圖/三立提供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