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 NBA籃球熱點

  今日,利拉德在接受記者的採訪時,談到自己對複賽的態度:

  「如果聯盟值準備進行最後幾場常規賽的話,這些對我們來說不能給予我們爭取季後賽機會的毫無意義的比賽,我將不會參加。我會去參加訓練,我會現身在球場,我會和我的隊友在一起,我會做任何事,但比賽的時候我只會坐在板凳上。」

  第一個拒絕複賽的球星,利拉德還是硬氣的啊,如果不能讓我們爭取季後賽的話,即使複賽了,我也不會上場比賽!

  因為停賽之後,圍繞複賽談論的最多的方案基本就是砍掉最後的十幾場常規賽,然後按照現在的排名進入季後賽,要麼就是給幾場常規賽讓大家熱熱身,調整一下狀態然後開打季後賽。真的很少討論或者是很少人相信,賽季重啟后,會繼續打完最後10幾20場比賽的,因為實施起來真的太難了。

運彩

  而這樣的複賽提案註定是不公平的,就你也很能理解為什麼利拉德這麼反對直接開啟季後賽的提案,有些球隊是因為前面主力陣容的傷缺導致戰績稀爛,或者是前面賽程偏難了,導致戰績拉胯的,但在後半程慢慢找到感覺之後,眼見還有希望衝進季後賽的末班車,然後突然被人叫聽了,這誰喜歡啊?

  同理的除了開拓者之外,像鵜鶘也是這樣的,本應該這賽季能讓這幫年輕人好好歷練一下的,現在好了,繼續放假吧。

  努力了大半個賽季,因為一個疫情弄得一切都白費了,確實意難平啊。隊內幾個主力因為各種傷病提前報銷了,憑藉著球隊隨後的不斷引援還有利拉德的超神發揮,開拓者才有機會去爭取一下季後賽,沒想到卻要徒勞了。但又有什麼辦法呢,在這種時候,雖然這種決定是不公平的,是軟弱的,但聯盟肯定是要大局為重的。

  已經連續六年帶領球隊躋身季後賽的利拉德,幾乎每年都能給我們帶來一些十分經典的畫面,如果今年季後賽突然看不到利拉德的身影,多少有點不習慣啊。運彩

  當然了,也不用太悲觀,具體怎麼複賽,怎麼繼續進行剩下的賽季,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方案,很多都是球員高管或者是一些媒體記者的猜測和想法,到底是不是直接砍掉剩餘的比賽直接開始季後賽呢,還是按照原來的賽程繼續打下去了,只能說一切皆有可能吧。但是對於絕大數的球迷和球員來說,只要賽季能繼續進行就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。

  雖然利拉德對複賽沒什麼盼頭,但還是在採訪中談及了一些對季後賽的憧憬:「我認為我們對陣湖人是觀眾最希望看到的對決,雖然現在排在第八的灰熊很年輕,很有實力,但是我們會給他們帶來更多的麻煩。」

  不得不說,球隊很可能失去爭取前八的機會,但利拉德還是滿腦子的「騷想法」啊,要麼不幹要麼就要干最強的,啥都不管,黑八的想法先走出起來!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deu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